虹藏

全速力で躓いて 何もないとこでころんだ

用尽全力 但还是在什么都没有的地方摔倒了

【柒七】短暂的相处

  *短打

  *ooc慎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中元节晚上,街上几乎没有了人,纯净小岛的冥纸味并不明显,这还多亏了汪主任的监管。

  大保从下午起便不知所踪,还带着小飞鸡,店里就只剩下了伍六七一个人。

  今天的顾客也不多,伍六七拎着个小板凳,关了店里的灯,就坐在门前看月亮,后背对着一片黑暗。

  今天的伍六七感觉有些异常,就好像有什么东西脱出了常规,缓缓又不带一丝痕迹地潜伏在他身边令他警惕,又搞不懂哪里不对,伍六七一手撑着脸,剪刀在手边飞舞着,显得有些无措。

  伍六七知道中元节,鬼门大开,据说还有百鬼夜行,但他心里一点都不怵,他也不信这些东西。

  不过当真有一双手束住他的右手,将他往墙上一撞的时候,他就在迷茫之余被迫接受了那一设定。

  伍六七当即换了一只手控制剪刀,可那人显然比他厉害的多,动作又快又稳,擒住他的两只手,令他半跪着,脸贴在墙上。

  “哇这是我新洗的衣服!”

  那人靠得很近,额发都贴在了伍六七的后颈,动作间令他一痒,伍六七便看见那人的脸放在自己的肩膀上,黑发间一双血红的眼睛看着他,毫无波澜。

  伍六七的身体瞬间僵硬,那人没有呼吸,就连贴在他身上的皮肤也是冰一样的冷。

  “靓仔……有话好好说,不要动手动脚的嘛。”

  真是一点小动作的没法搞,伍六七完全被那人压制住,心里有点不爽。

  “大家都是过日子的人呀,老弟我是没有多少钱啦。要不你去找找别人家?总比我有钱的啦。”

  没有回答,伍六七却觉得那只眼睛越来越红得鲜明,就像是傍晚的残阳。

  “好漂亮的眼睛哇。这样吧,看你这么帅,下次你来我的店,我给你打十折好不好?”

  那人终于有了反应,却是呼了一口气,就在伍六七的耳边。

  伍六七头皮发麻,可还没等他说些什么,那人就站了起来,修长的手指撩起额发,在朦胧的月光下露出了伍六七无比熟悉的一张脸。

  可那表情又是他不熟悉的冷淡,只有那双漂亮的红的眼睛在月下更显得璀璨,通透得就像是红宝石。

评论(3)
热度(28)

© 虹藏 | Powered by LOFTER